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开展大学生干部礼仪培训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3 14:41:39    您是第位浏览者

    3月12日上午,校党校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在笃行楼213开展了大学生干部礼仪培训课程,邀请商学院陈斯胄老师为学员授课。

    陈老师首先从“何为礼,何为仪”阐述了对“礼仪”的独特见解,并对礼仪的核心 “尊重和宽容”四字进行了重点讲解。他告诉学员们“要学会尊重他人、自律自重、宽宏大度、适宜为宜、微笑是与人交往中最有力的武器。”接着,陈老师围绕基本礼仪、日常工作礼仪、赴办公室办事礼仪、重大活动如何邀请领导出席礼仪、会议活动主持礼仪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大学生干部礼仪的相关知识,结合生活中的事例,通过现场示范以及与学员互动,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日常生活中有关礼仪的场景。培训最后,陈老师送给学员们五句共勉语,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礼仪,坚持自律和学习,提高自身修养。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课程,学员们深入了解了不同场合下的礼仪之道,更让学员们由浅入深地领会了“礼仪”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学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名知礼、懂礼、行礼的大学生,做校园文明礼仪的先行者,发挥好“青年铁军”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