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校第三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3-23 15:00:16    您是第位浏览者

    3月23日上午,党校在综合楼东区504教室举行了第三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仪式。校党校教师及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学仪式。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小环在开学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她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及学习新党章的要求,强调了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要坚定信念,做到志存高远;要励志勤学,提升理论水平;要严明纪律,力求学有所获三点要求。她希望学员们将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升华个人的价值追求。

    开学式结束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为学员们上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堂党课——《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成就人生梦想》。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时间是323-25日,为期3天,学员们集中学习十九大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史、共产主义信仰、党的根本宗旨等内容。其间,培训班还穿插安排了小组社会实践、小组心得体会交流、小组鉴定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