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参观学习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5-31 09:37:45    您是第位浏览者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肖庆伟带领宣传部、党校负责人,“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教师,第四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全体学员前往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参观学习。

    肖庆伟一行参观了“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和现代武器装备展。在“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师生们认真观看了漳州110事迹图片展、实物陈列及视频资料,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系统了解“漳州110”建队以来不断革故鼎新、薪火相传的历史进程,感受“漳州110“建队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使命担当,领略“漳州110”敢为人先,赤诚为民的英雄风采,学习“漳州110”甘当公仆、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师生们还现场观摩了部分现代武器装备,观看了精彩的出警演练视频。

    参观结束后,肖庆伟代表学校向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赠送“人民卫士 厚德育人”牌匾。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也回赠了印有“漳州110”的荣誉臂章。

    据悉,“漳州110”是人民群众对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的爱称,2017年,我校与“漳州110”签订共建协议,“漳州110”成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此次参观学习,给“四有”青年教师和“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身体力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文:王文凤、何敏 图:陈羽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