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开学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23 16:39: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12月22日下午,我校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开学式在科技信息楼北15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吴彬镪出席开学式。开学式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罗炎成主持。
    开学式上,与会领导和学员们回顾了第一期“青年铁军”卓越班的成果,听取了第一期“青年铁军”学员代表孟凡远在卓越班的成长历程和新一期“青年铁军”学员代表李梦婕对卓越班的体会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罗炎成部长强调,“青年铁军”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四铁”要求,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展现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党员风貌。
    开学式结束后,吴彬镪副书记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题为学员上了此期培训班的第一堂党课。他围绕如何坚持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党的根本宗旨和如何弘扬长征精神三个问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相关史实展开讲述,并引用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事件,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作为“青年铁军”卓越班班主任,吴彬镪副书记还向新一期“青年铁军”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要坚持立德修身,强化纪律概念。增强责任担当,努力提升意识和能力。做好服务奉献,保持党员先进性。
    2016122315595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