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年铁军”卓越班第二期学员选拨第一轮面试圆满结束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12 16:41: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12月10日上午,党校“青年铁军”卓越班第二期学员选拔第一轮面试在笃行楼213、214、215三间教室进行,由全校15个各院系、各校级学生组织推荐的93名优秀学生干部参加面试。选拔工作采用随机抽取问题的方式分组进行,全面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知识储备以及对问题的分析判断力,学生就抽到的题目进行口述回答,各抒己见,充分展示了对社会热点问题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的理性认识。经过考察,共有45名同学进入二轮面试。
    “青年铁军”卓越班是由我校党校、宣传部主办,从各院系及校级学生组织推荐的人选中选拨优秀学生干部,通过理论素养提升、能力素质锻炼、教学实践三个模块教学,重点培养造就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锤炼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大学生党员队伍。


    20161210_0913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