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七一“学先进,青年铁军庆党生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01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感受红色情怀,继承革命精神,6月30日下午,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开展了一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活动。

    活动伊始,学员们前往芝山红楼,参观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学员们首先聆听了讲解员对毛主席带领东路军攻克漳州战役的历史,并参观了战役中涌现的革命先辈事迹展及毛主席居住和工作的地方。

    参观过程中,来自历史专业的铁军学员马怜昊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当时毛主席及其他革命先辈在漳州领导革命及开展群众工作的历史。随后,学员们来到纪念碑前,面向纪念碑和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为祖国做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红楼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学员们来到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追忆革命岁月,接受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最后,学员们在学校南门举行了“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青铁学子共唱红歌”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学员们热血澎湃,心灵深受感动和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及庆祝党的生日活动,使“青年铁军”们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于学习,严于修身,努力提升自我,争当卓越的党员学生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