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开展公务员知识辅导课程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6 17:49:43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加深对人民公仆--公务员这一职业的认识,了解公务员考试及选拔制度,帮助学员更好地规划就业择业方向,5月24日晚,党校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在博文楼西区602教室开展了一次公务员知识辅导课程。此次课程邀请了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田钦老师主讲。

    本次课程不同于传统的PPT授课方式,田钦老师采取了与学员们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拉进了与学员之间的距离。首先田钦老师简单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重要性及对大学生择业的影响。接着学员们提问。学员们提问的内容主要围绕选调和选聘的区别、国考和省考的异同、如何复习备考公务员考试等方面展开,田钦老师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结合相关案例,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最后田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如何才能高效地进行公务员考试复习。田钦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使课堂氛围十分轻松活跃,两个半小时的课程让学员们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公务员知识辅导课程,学员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对今后就业道路的选择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思考。同时,也对人民的公仆——公务员这个职业有了更高的领会和觉悟,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践于自己的学习工作中,永远传承下去。

    IMG_8793.1.jpg

    IMG_88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