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期“青年铁军”学员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活动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4 10:54: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响应“世界地球日”活动,深刻树立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4月22日上午,校党校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开展“助力地球,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给校园植物挂名牌,保护环境,绿化校园”。

    此次活动得到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的支持。参加志愿活动的学生和“青年铁军”一行人分成3组,分别从东门到行知桥,达理篮球场到钻石广场,笃行楼到达理公寓为校园内的鸳鸯茉莉、米兰、金边毛里求斯麻等绿色植物进行挂牌,并对一些损坏的牌子进行维护,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学生爱护校园,保护身边的环境,让校园更美丽。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青年铁军”们更加坚定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担当意识,体会到了环境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美化环境,助力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mmexport1492994190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