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开展礼仪实践课程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7 10:39: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4月15日上午,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在创业楼七楼艺术学院舞蹈教室,聆听了一堂妙趣横生的礼仪实践课。此次课程邀请了艺术学院郑玉玲副院长为学员们授课。

    郑玉玲老师首先简单阐述了掌握知识结构的同时注重气质礼仪的重要性,并配合音乐解说、舞蹈动作分解、礼仪场景模拟等环节的形体训练,组织学员们进行实操。在实际训练过程中,她通过一些舞蹈基本动作、基础舞步的传授,使学员们更加直观体会气质礼仪的精髓,接受美的熏陶。

    在礼仪场景的模拟环节,郑玉玲老师要求学员们要把礼仪渗透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内在修养。培训最后,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今后学习中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内涵与修养。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从真正意义上理解了礼仪的内涵所在。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将更加注重自身礼仪的培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