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期“青年铁军”前往“漳州110”基地学习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4 10:37: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的党性觉悟,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方琼副部长带领我校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师生前往“漳州110”基地学习交流。“漳州110”基地副大队长郭宇宁接待了“青年铁军”一行。

    学习过程中,师生们参观了“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展览馆以“场景再现、图文解说、实例模型”等形式集中反映“110”平台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的社会治安动态化管理新型警务机制。师生们聆听了讲解员对“漳州110”的“创业与成长”、“传承与发展”、“关怀与荣耀”、“弘扬与飞跃”四大主题的深刻解读。“漳州110”从1990年至今的发展变化历程,充分展现了我市公安干警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和人民群众的支持下积极开展便民服务、保障社会安全的警务机制建设,推动了全市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辉煌历程。

    观摩学习结束后,“漳州110”基地工作人员还为我校“青年铁军”学员赠送了“漳州110为民保安宁”红色宣传普及卡,并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漳州110”微信公众号的便民化信息化建设成果。
    本次“漳州110”基地学习交流,不仅使“青年铁军”们深入了解了漳州市公安队伍成长史、建设史、荣誉史,深切感受到了“漳州110” 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和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也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队建设课,加强了学员们的组织纪律性,提高了“青年铁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174141799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