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青年铁军”分享阅读心得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4 09:47: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3月23日下午,校党校“青年铁军”卓越班在科技楼北1507会议室举行读书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青年铁军”卓越班班主任吴彬镪出席读书分享会,卓越班指导教师、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等参加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琼主持。

    本次读书分享会围绕26本“青年铁军”卓越班寒假选读书目,这些书目涵盖政治学、经济学、文学、管理学等领域,学员们以 “读书心得分享”为主题展开讨论交流。会上,3名学员代表做主题发言,他们分别结合所读书籍及大学生生活实际,畅谈了从阅读中取得的收获。其他学员依次对各自寒假读书所获所想所感进行了分享。方琼副部长布置了下阶段卓越班的学习任务。

    吴彬镪副书记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学员要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要学会坚持,不断追求进步。他勉励学员们从阅读开始,让读书伴随自己一生的成长,让人生更精彩。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进一步开拓了学员们的视野,碰撞思想,还激发了学员们的阅读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青年铁军”卓越班的良好学风推广至学院班级,影响带动更多的学生积极阅读。

    2017324122616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