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青年铁军”卓越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青年铁军”卓越班 > 正文

    第三期、第四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结业式举行

    出处:党校    发布时间:2019-06-24 17:02:18    您是第位浏览者

    6月22日,我校第三、四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210室举行结业式。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结业式,宣传部、党校负责人及“青年铁军”卓越班师生50余人参加结业式。结业式由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卓越班副班主任徐志怀主持。

    校领导首先和卓越班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第三期、第四期学员成长视频短片《一路青铁一心向党》,回顾了一年多来两期卓越班学员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果。接着,第三期学员代表林育煌同学和第四期学员代表林增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党的培养、母校的教育、领导老师关心栽培的感激之情,表示将把“青年铁军”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四铁”精神,始终保持一颗向善向上的心,努力成长为一名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的先锋模范党员。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青年铁军”卓越班班主任肖庆伟在结业式上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能牢记“四个铁一般”的要求,并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对党忠诚,坚守信仰,用奉献成就人生理想;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用自律涵养人生修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最后,吴彬镪、肖庆伟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据悉,“青年铁军”卓越班由宣传部、党校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大学生党员队伍,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目标,每一期从全校各院系、各校级学生组织推荐的优秀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出优秀的学员组成试点班。目前,“青年铁军”卓越班已开展了四期,先后培养卓越大学生党员93名。

    结业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为“青年铁军”卓越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青年铁军”卓越班班主任肖庆伟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文:林增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