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青年铁军”卓越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青年铁军”卓越班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陆銮眉教授与我校第四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全体学员座谈交流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3-22 15:07:09    您是第位浏览者

    32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陆銮眉教授与我校第四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全体学员在科技楼1507会议室畅2019全国两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琼第四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师生参加了本次交流。

    在交流会上,陆銮眉教授讲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鲜明的人民立场,大事有突破,难事有进展,事事说到了大家的心坎上。”在谈到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陆老师说,第一次近距离和习总书记交流接触,内心非常激动,总书记平易近人,关心福建、关心老区的发展,时刻把老区人民的福祉放在心上,让她感觉非常温暖,备受鼓舞。

    陆老师重点讲了《创新“妇联+”法律救济联动机制》和《关于推动我国村级组织人才振兴的对策建议——以福建为例》这两个提案建议,并就当前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和学员们做了分享交流。

    陆老师表示自己一定会不辱使命,牢记人民代表为人民,行使好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利,履行好人民代表应尽的义务、担当,继续为我校的发展、为我国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嘱咐全体学员,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脚踏实地,坚守“实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立志成才,为母校增添光彩。

    “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听完陆老师的交流分享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陆老师为榜样,牢记陆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不忘初心,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奋斗,将来愿意到基层锻炼,到乡村发展,磨炼自己的意志,向习总书记学习,扎根基层为人民。

                         文字:汪先平 王丽钰 武培汾  图片:林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