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出处:    发布时间:2020-09-22 11:08:25    您是第位浏览者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帮助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好十九大党章,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经研究,定于2020926日至2020930日举办第四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与内容
    1.培训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系列线上学习辅导报告,小组讨论、小组社会实践、自学通过线下分组进行。

    2.培训内容: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包括十九大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共产主义信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等。

    二、培训要求

    1.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党校学员管理规定》。

    2.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3.统一填写《学员培训考核表》和发展对象培训鉴定,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三、考核办法

    1、每位学员撰写一份学习心得(手写、字数不少于1500字),于培训结束时交各领队,作为结业考核的重要依据。

    2、学习实践成绩由各领队根据学员表现酌情加1-5分,未参加学习实践者不予结业。

     

     

    附件1.教学计划安排表

    附件2.分组名单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