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期“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出处:    发布时间:2020-06-28 11:16:02    您是第位浏览者

    根据第二期“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培养方案,为积极适应互联网时代教师学习方式的新变化,充分利用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学习资源,全面提高我校“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学员的理论政策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期“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网络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第二期“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学员

    二、培训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20日

    三、培训方式

    通过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采用远程培训方式开展培训。

    1.登录方式:登录福建干部网络学院(网址为:http://www.fsa.gov.cn/)主页或者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在学习登录区域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填表时登记的手机号码或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123456),点击登录进入“学习平台”,选择相应专题课程即可开展网络学习。为确保使用安全,请学员登录后及时修改登录密码。

    2.有关学习步骤详见《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学员学习简要操作手册》(附件1)

    3.在线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党校黄晓洁联系。联系电话:0596-2663871

    四、主要学习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德师风建设、新时代教师研究素质与能力提升、网络安全教育等。

    五、考核方式及管理

    1.学时要求。每人学习任务不少于21学时,从学习平台内“闽南师范大学第二期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网络培训班”课程资源中选学。(附件2)。学完一门课程后,方可获得相应学时,系统自动记录。

    2.建立学员培训电子档案。学员参加网络培训情况自动存入干部网络培训电子档案,学员个人可即时查询,培训完成后由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有关要求

    1.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网络培训的重要意义,填报《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学员信息登记表》(附件3),将表格电子版于7月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463787493@qq.com。

    2.各位学员要善于“弹钢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使学习成为高质高效工作的推进器和加油站,努力做到教育教学培训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教师工作部

    2020年6月28日

     

    附件:

    1.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学员学习平台操作手册

    2.闽南师范大学“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网络培训课程

    3.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学员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