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针对毕业班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05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国际歌缓缓响起,会场庄严而肃穆。4月30日,文学院84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早上,穿着学士服和同窗好友拍照,下午,举起右手和党旗合照,今天,大学四年的一幕幕在脑海里浮现,既活泼又凝重,多了一份不舍,更多了一份责任……”2015届毕业生党员朱皓蕾手捧着学院党委盖章的纪念册动情的说道。
    据悉,文学院党委利用毕业生集中返校论文答辩的时机,精心组织毕业生党员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新老生党员对话”、“文明离校我承诺、“介绍信与档案去向早知道”等系列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丽霞在会上提出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国法党纪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三点具体要求,既强化了党员临毕业前的宗旨服务意识,又对他们走上工作岗位的党性锤炼进行前瞻性的引导。
    党性修养正一正、党员义务理一理、党纪国法紧一紧。5—6月,文学院针对毕业班党员教育的新特点开展的思想与作风建设活动将持续开展,发挥好“最后一班岗”先行示范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