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4-11 10:37:16    您是第位浏览者

    4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砺志楼130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党委组织员方婷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近100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林晓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在座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要科学安排,系统理解把握培训内容。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随后,方婷为本期学员宣读了院分党校《学员管理暂行规定》,要求大家明确学习纪律,以最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党校培训,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学会积极为学校、为学院、为班级、为他人做好事,也要按时进行自我反省和自我要求,促进自我改善。

    此期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解读、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专题学习,结合小组讨论及为人民服务实践等活动,努力使广大学员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