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5-22 10:32:18    您是第位浏览者

    5月9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博西105举行。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副书记潘艺阳、辅导员林秋蓉出席本次结业式,结业式由党委组织员王春燕主持。

    结业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潘艺阳副书记发表讲话,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指明方向、提出要求。王春燕老师宣读此次分党校积极分子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徐继红书记和林秋蓉老师分别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奖状。

    本期培训班是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与外院分党校合班教学的首次尝试,在学习内容和管理形式上有了一定的创新,共邀请了6位校内党校专家讲授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树立群众观点,学会群众语言》《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弘扬谷文昌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习党章,领会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六个专题的党课,各学习小组理论联系实际,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开展“文明摆放,共创和谐”的扶单车、参观漳州烈士陵园、芝山红楼等实践活动,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将继续秉承“学以立人”的理念,不断总结经验,力争将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活力,实现党员培养科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