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李玢教授应邀到计算机学院分党校为学员授课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06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11月5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砺志楼317教室顺利举行。典礼之后,我校德育研究所所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玢教授应邀为学员们作了题为《让道德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动力支持》的讲座。院党务秘书林小芸以及6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课堂上,李玢教授首先对中国道德现状进行分析,通过风趣幽默的小故事引申出道德滑坡、道德是非观念混淆、道德情感趋于冷漠等现象,由此逐层深入,引发学员们对道德困惑作出理性思考,激励学员要自觉担当拯救道德中国的责任,让道德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动力支持。李玢教授清晰的授课思路,配以旁征博引,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并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她强调:学员要以身作则,在积极追求入党的同时,也要让思想道德与党的理论学习做到齐头并进,进一步拓宽视野,开阔胸襟,努力在大学生活中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楷模。
    通过这场打动人心的道德讲座,学员们认识到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学员们表示将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个人的党性和道德修养,向党组织靠拢,为更好地实现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