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出处:    发布时间:2022-12-02 14:07:43    您是第位浏览者

    我校举办第六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26日,我校第六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班。本次培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心,旨在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加入党组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志红出席开班式。



     

     

     徐志红从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意义、如何加强理论学习、怎样做到思想上入党、如何提高本领才干等四个方面做了学习动员。随后,她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进与坚守》的开班第一课,她围绕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进,分析了不同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特点,勉励学员以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誓言的行动为榜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生处辅导员职业发展中心的林辉副教授围绕习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人的期许,结合个人职业生涯的经历,用生动的案例,就如何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与学员亲切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晓晖副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扣五个牢牢把握,为学员导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本期培训班对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教育和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