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出处:    发布时间:2021-12-27 14:22:45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帮助发展对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12月26日晚上,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第五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连恩德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学员作题为《学好党史必修课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开班第一课。

    在开班讲话中,连恩德同志从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性;弘扬建党精神,做好先锋表率;牢记党的宗旨,做到知行合一等方面勉励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随后,他以《学好党史必修课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梳理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对党史国史学习重要性的论述,紧密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勉励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据悉,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漳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陈贤斌同志到校讲专题党课。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突出“学”“用”结合,推动青年学生深入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用新理念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新局、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