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出处:    发布时间:2021-12-27 13:51:33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帮助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4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第五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超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学员作题为《学习入党誓词 永远忠诚于党》的开班第一课。

    在开班讲话中,陈超同志“为什么学”“学习什么”“怎样学习”等方面,结合生动案例,勉励青年学生应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习生活工作中,胸怀理想信念、坚定雄心抱负、敢于拼搏胜利。随后,她以《学习入党誓词 永远忠诚于党》为题,围绕“入党誓词”这一主题,梳理了入党誓词的百年沿革,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誓言的忠诚性,分析了中国共产党践行誓言的实践性,勉励青年学生学习誓言、践行誓言、铭记誓言,成为一名具有忠诚品格的好党员。







    据悉,此次培训班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突出“学”“用”结合,推动青年学生深入习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新理念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新局、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