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与“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畅谈两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3-22 15:02:58    您是第位浏览者

      3月2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陆銮眉教授应邀与我校第四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畅谈两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琼主持座谈会。

       会上,陆銮眉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学员分享了参加两会的感悟。陆銮眉表示,总书记在福建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和动力,我能深深感受到总书记对福建的发展寄予厚望,并相信新福建一定会谱写出新篇章。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民生发展,大事有突破,难事有进展,事事说到了大家的心坎上。陆銮眉还从《创新“妇联+”法律救济联动机制》《关于推动我国村级组织人才振兴的对策建议——以福建为例》这两个提案展开,介绍了她的履职情况,并就当前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与会学员做了分享交流。

       “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脚踏实地,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之中。

     

                               文字:王丽钰、武培汾  图片:林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