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校党校第一期“青年铁军”培训班结业仪式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7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6月16日下午,我校党校第一期“青年铁军”卓越班结业仪式在达理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党校校长、“青年铁军”卓越班班主任吴彬镪出席结业仪式,校党委宣传部、校党校负责人,第一期“青年铁军”卓越班成员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党校副校长罗炎成主持。

    结业仪式以“青铁精神,薪火相传”为主题。仪式上,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第一期“青年铁军”的“青春纪念册”视频,共同回顾了“青年铁军”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郑雅彬作为第一期卓越班学员代表发言,着重叙说了过去一年作为一位“青年铁军”成长的感受,并对领导、教师表达了感谢之情;第二期卓越班成员代表林志炜在发言中,回顾了第二期“青年铁军”半年来的成长历程,表示要向优秀的“铁大宝”学习看齐;郑镛副部长代表卓越班指导教师对即将离校奔赴工作岗位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希望“青年铁军”要发扬“铁军”精神,树立为社会服务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罗炎成部长强调,“青年铁军”要用“四铁”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有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服务,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吴彬镪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阐述了创办“青年铁军”卓越班的过程,从“从严治党”的角度阐明了“青年铁军”卓越班创办的必要性,充分肯定了第一期“青年铁军”卓越班的成长和成绩。他表示,一年来,第一期“青年铁军”与“铁军”精神共成长,希望“青年铁军”们把成长当作一种前进的动力,把“铁军”精神永远地传承下去。吴彬镪副书记还为第一期“青年铁军”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不结束,第一期“青年铁军”们纷纷表示,将会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四铁精神”,顽强拼搏,展现“铁军”的优秀品质与良好风貌。第二期“青年铁军”们也将接过火炬,将“铁军”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201762092447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