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铁微课展风采 教学探究促成长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5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学员“微课”是“青年铁军”卓越班第二期开设的创新教学活动。铁二宝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从不同的角度,通过视频、音乐、ppt等呈现方式,设计15分钟的互动教学,为大家呈现一节节精彩纷呈、短小精悍的微课堂。

    《教案编写》、《不忘初心,重建信仰》、《汉堡王品牌营销》、《传播学视角解读人民的名义》、《腹有诗书气自华》、《LGBT》等丰富多彩的微课内容,简短的讲解介绍,既锻炼了学员的语言表达及临场发挥的能力,又丰富了学员的知识内容。

    铁二宝们通过微课的展示,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每一名成员身上鲜明的特色,感受了他们教学时不同的风采。

    640.webp.jpg640.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