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预备党员培训班

    出处:    发布时间:2022-12-02 13:59:23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预备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党员教育,1124日晚,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全校预备党员培训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超出席开班式。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陈超分别从预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保持昂扬斗志、勇于自我革命等方面,对全校预备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勉励期望。随后,她以《学习践行新党章 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紧扣新旧党章的修订部分,对新增的、调整充实的、修改的内容深入细致地进行了分析解读,从党章的重要意义和发展历程、新党章的时代内涵、新党员如何践行新党章等三个方面为预备党员学思践悟新党章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建辉教授以《领会精神要义,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学员导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漳州市委党校陈贤滨副教授以《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以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重点,为学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本次全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共设有1个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参训学员达965名,实现了全校预备党员集中系统培训全覆盖。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下学习和线上学习相结合,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动党员发展质量和党校工作质量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