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党外人士学习班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05-12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漳师委统〔2008〕1号
    漳师委党校〔2008〕11号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五一”口号发表60周年,协助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教育活动,经研究决定于2008年5月 22日至6月5日举办第一期党外代表人士学习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学习对象:去年以来,我院新当选的党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组织的主委、副主委、常委和委员;去年重新报备的无党派人士。
      二、 学习内容:1、十七大基本精神 ; 2、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理论政策。
      三、学习形式:集中授课为主、辅以自学、分组讨论和参观考察等形式。
      四、学习要求:1、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席,特殊情况必须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2、分组讨论前,必须事先写好发言提纲。
      

      附件一:教学计划安排表.doc
      附件二:分组名单.doc
                             中共漳州师院委员会统战部 党校
                                  2008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