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1-02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漳师委党校〔2010〕15号
    关于举办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根据校党委、校行政的工作部署,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学好“十七大”新党章,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经研究,定于2010年11月4日至2010年12月9日举办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入学要求:
    1、严格遵守《党校学员管理暂行规定》,不得无故缺课。
    2、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3、及时做好个人鉴定工作。鉴定主要内容:
    ①组织纪律性情况、党性锻炼情况;
    ②学理论及践行情况。
    4、认真做好评选优秀学员工作。优秀学员条件:①基本上符合入党条件;②党校学习成绩优良;③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出满勤,没有迟到、旷课现象;④学理论,落实行动有突出表现者。
    二、为加强学员的组织、管理、考核和教育工作,各系领队、组长要认真负责地做好本系学员的考勤、小组讨论、阅卷评分、组织鉴定和评选优秀学员工作。
    中共漳州师院委员会党校
    二O一0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