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期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研修班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4-16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漳师委党校〔2013〕5号
    各党总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人才工作方针政策,大力实施人才发展、人才强校战略,扩展学校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视野,加强交流与沟通合作,为完成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学校管理的科学化水平,适应新时期综合性大学的发展要求,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决定于2013年4月12日至5月23日在党校举办第二期漳州师院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未担任党政领导职务的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具体名单及分组详见附件二)
    二、研修内容:
    1、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省情、市情、校情和重大现实问题,研讨新形势下我校深化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
    4、闽台文化交流,扩大闽台文化合作专题
    三、研修形式:采取专题讲座报告、座谈研讨、校外参观考察等形式相结合。
    四、研修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参加研修人员,按时参加研修学习。
    2、集中学习期间,不得随意外出,特殊情况请假须经主管领导批准,并报党校。
    3、参加学习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出勤并签到。
    4、根据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与实际提交一份学习体会,或有关改革发展稳定方面的建言文章。
    五、计划安排:(详见附件一)
    附件一:研修活动安排表
    附件二:分组名单
    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
    二 0 一 三 年 四 月 八 日
    主送:各党总支部、学员
    抄送:院领导、党院办、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工会
    附件: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