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统战系统第五期培训班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21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漳师委党校〔2012〕15号
    --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各党总支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小组: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纲要,学习贯彻《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外人士服务学校科学发展和海西建设。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12月19日至2013年1月17日在党校举办统战系统第五期培训班暨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各民主党派支委(名单详见附件二)
    二、培训内容:
    1、党的十八大精神
    2、统一战线基本理论
    3、《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精神
    三、培训形式:集中授课、自学、分组讨论和心得体会交流、校外考察等多种形式相结合。
    四、培训要求:
    1、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席,特殊情况必须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2、各小组要认真组织讨论交流。分组讨论前,要事先准备发言题纲。
    3、除了搞好集中培训和坚持自学之外,要在参政议政中进行学习,在社会实践中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五、计划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一:教学计划安排表
    附件二:分组名单
    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
    二 0 一 二 年 十 二 月 十 七 日
    抄送:院领导、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