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9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党校〔2016〕3号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帮助发展对象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经研究,定于2016年3月19日至2016年3月22日举办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与内容
    1、培训方式:系列学习辅导报告、课堂讨论以及自学、实践。
    2、学习内容:党章、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
    二、培训要求
    1、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党校学员管理规定》。
    2、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3、统一填写《学员培训考核表》和发展对象培训鉴定,成绩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三、考核办法
    1、每位学员撰写一份学习心得(手写、字数不少于2000字),于培训结束时交各领队,作为结业考核的重要依据。
    2、社会实践成绩由各领队根据学员表现酌情加1-5分,未参加社会实践者不予结业。
    附件一:教学计划安排表
    附件二:编组名单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 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