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统战系统第六期培训班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09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党校〔2015〕20号
    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小组、留学生同学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高党外人士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科学发展和海西建设。经研究,决定于2015年10月22日至2015年11月13日在党校举办统战系统第六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党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各民主党派及留学生同学会骨干成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统战委员
    二、培训内容:
    1、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2、建言献策工作
    3、协商民主建设
    三、培训形式:集中授课、自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相结合。
    四、培训要求:
    1、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席,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必须个人写书面请假条,班长批准后,交统战部备案;
    2、各小组要认真组织讨论交流。分组讨论前,要事先准备好发言题纲。
    3、各学员在培训结束一周内提交一份心得体会。(不少于1000字)
    4、除了搞好集中培训和坚持自学之外,要在参政议政中进行学习,在社会实践中深入学习、领会,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五、教学计划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一:教学计划安排表
    附件二:分组名单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5年10月19日
    抄送:校领导、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
    附件: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