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期新提任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4-16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漳师委党校〔2013〕6 号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组织建设,建设学习型干部队伍,提高新提任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履行干部职责,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做贡献。经研究,定于2013年4月12日至5月30日举办第四期新提任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全院2011年4月至2013年3月新提任处级(含校聘)干部(具体名单见附件二)。
    二、培训学习内容:
    1、党的十八大精神;
    2、全国“两会”精神;
    3、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工作;
    4、廉政教育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三、培训形式:
    集中授课、坚持自学、校外参观考察、分组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
    四、培训要求:
    1、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培训学员,按时参加学习。
    2、培训班严格实行考勤制度,各组考勤由小组组长负责,党校进行不定时的抽查核对。集中学习期间,不得随意外出,特殊情况请假须经主管领导批准,并报党校。
    3、培训班结业时每位学员要填写《干部培训考核表》,各组组长要认真做好鉴定工作。
    附件一:教学计划安排表
    附件二:分组名单
    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
    二 0 一 三 年 四 月 八 日
    主送:各党总支部、新提任处级干部
    抄送:院领导、党院办、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
    附件: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