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培训班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4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通知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经研究决定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名称

    1.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党务秘书培训班

    二、培训内容

    1.学习党章、党规;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三、培训形式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观看网络视频课程、分组讨论和小组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

    四、教学计划安排(见附件一)

    五、具体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培训工作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校党校负责组织实施。各班设班长1名,负责各项活动的组织协调;各小组设组长1名,负责考勤、组织小组讨论交流、收集学员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所有材料收齐后,交党校备案。

    (2)要度重视。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要充分认识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动员参训人员认真参与学习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要以高涨的学习热情,深入学习,认真研讨,积极思考,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3)严格实行考勤制度。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培训工作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或无故旷课。确需请假的学员,由各组组长签批后送党校备案,请假超过三次(含三次)者不予结业。

    (4)做好总结汇报。每位学员除要认真参加集中培训、交流讨论、社会实践锻炼外,还要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2000字左右)作为参加培训的总结。

    附件:1.教学计划安排表

    2.学员名单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5月 24 日


    附件一:教学计划安排表.doc

    附件二:学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