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开启新征程 争做好榜样——数统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

    出处:    发布时间:2020-05-05 10:17:57    您是第位浏览者

    5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学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及全体学员出席,会议由党委组织员方婷主持。

    开学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林晓老师作开学仪式讲话,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正确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科学安排,系统理解把握培训内容;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同时,林晓老师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辜负今年“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殷切期望。

    本期院党校将组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课程安排包括《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担当社会主义接班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发挥表率作用》《廉洁教育》《投身志愿服务 践行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做爱国担当青年》《疫情防控下深植爱国主义情怀》等。通过专题讲座、理论学习、线上小组讨论及为人民服务实践等活动,努力使广大学员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保证。

    此次开学仪式,大大提高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号召学员提高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活动,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砥砺政治品格、彰显使命担当。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以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