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出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15:42:13    您是第位浏览者

    2019年11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梯教一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老师、院团委书记夏丽君老师、党委组织员唐福灯老师、18级辅导员陈钰煌老师以及19级辅导员陈雅玲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一项议程是小组汇报。各小组代表汇报了本期党校实践活动,展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为同学服务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随后进行表彰环节,陈钰煌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唐福灯老师为各小组颁发结业证书,夏丽君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18级心理学研究生栾希桐围绕“平凡奉献,务实追求”的主题进行发言,呼吁我们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强调在生活中的点滴奉献,做一个幸福的人。最后,杨君玉副书记为本期培训班致辞,杨老师希望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向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方向努力前行,还勉励学员们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相结合,担当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真正成长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栋梁之材。

    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学员们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学习中积极实践,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今后学员们依然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向着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