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出处:    发布时间:2019-10-25 15:32:41    您是第位浏览者

    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综合楼西区102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晓峰研究员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院党委组织员黄丽恋老师主持结业式。

    本次结业式共分为六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后,黄丽恋老师宣读培训班结业名单以及以优秀学员名单,吴晓峰书记为优秀学员们颁发表彰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张杨同学发表对此次培训的感受。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她在政治素养、思想觉悟等各个方面都收获满满。吴晓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恰逢全党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特殊含义,是外国语学院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吴晓峰书记强调,学员们要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党校的结业并不是一个终点,而是大家不断前进的起点。

    此次分党校培训班对促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素养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为进一步培养更多优秀党员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