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教科院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出处:    发布时间:2018-10-14 11:19:01    您是第位浏览者

    10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东区梯教二举行了教科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郑文海教授、研究生辅导员鲍超老师、17级辅导员也是本期党校的培训领队崔文菊老师参加了开学典礼,教科院党委组织员朱兆军老师主持了本次的开学典礼。

    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响起,本次的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做了动员讲话。郑书记强调了这次分党校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提升大家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就关于党的信念的相关问题向各位学员进行解读,从个人思想建设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郑书记也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殷期盼,希望他们能向前人学习,做到三到:人到,手到,心到。

    开学典礼结束了,郑文海书记为学员们上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