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校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5-14 10:29:36    您是第位浏览者

    5月10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综合楼西区102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结业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慧燕老师、分党校领队黄丽恋老师、支部书记李建民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结业典礼由黄丽恋老师主持。

    本次结业典礼共分为四项议程。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和爱国之情。接着,黄丽恋老师宣读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名单并对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陈慧燕老师对邱若凡、黄丽津、王文铃三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18级学科教学(英语)的王文铃同学上台分享她的收获与感想。她对老师们的用心授课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和大家交流了在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得。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她对党的认识,同时也让她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早日达成入党条件,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分党校培训班对促进同学们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我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有重大意义,同时也为进一步培养更多优秀学员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