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中文系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9-24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4月22日19时,中文系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博东406室隆重举行。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丽霞、系团委副书记陈文婷等莅临现场,我系各年级的七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幕式。
    赵丽霞副书记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作为一名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学,不仅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而且要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每一名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要勤奋学习、遵规守纪、善于思考,还要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陈文婷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的学员名单以及《党校学员暂行规定》,并且详细介绍了培训的内容、 要求及注意事项。最后,此次开幕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不仅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律己,同时对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