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化学系举办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9-24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党员的教育和培养,树立新党员共产主义远大理想。4月1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系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博中203顺利举行。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黄森科、全体辅导员以及114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开学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森科校长发表讲话,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要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
    分党校的成立和培训班的开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