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数学系召开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9-24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45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在砺志224隆重召开,系党总支书记兼系分党校校长徐志怀、系团委书记林贵东老师及各位辅导员莅临仪式现场。仪式由系党总支秘书林晓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接着徐志怀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系党政领导对分党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成立分党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分党校要在院党校和系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真正发挥分党校教育和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主阵地作用,成为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学习之家成长之家。徐书记还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第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同时也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第二,要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培训的主要内容。要求每个学员在培训中记,深入领会,切实把握好培训内容,课后要认真理解、消化、吸收,根据自己学习情况撰写心得体会,做好小组讨论发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通过思考来检查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加强党性修养,通过为人民服务实践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第三,要严守纪律,确保培训班的质量和效果。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分党校的相关规章制度,严格考勤和请假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保证上课课堂秩序,确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仪式在一片热烈声中取得圆满成功。随即系党总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徐志怀教授为全体学员带来了开班第一讲《论科学发展观若干问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