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成立外语系分党校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9-24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配合院党校加强对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团员青年的教育和培养,延伸思想政治教育的抓手,增强我系明辨是非能力,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校党校的指导下,外语系党总支成立了外语系分党校,并于近期针对下学期实习支教学生举办了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外语系分党校是在院党校领导下培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的重要阵地,是党员增强党性修炼和提高能力的熔炉,是培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主渠道。分党校培训对象为外语系学生。分党校的基本任务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有领导、有组织、有计划地举办各类培训班,主体班次是党员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目前,分党校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罗炎成兼任分党校校长。
    201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