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物电系分党校第一期预备党员暨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28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加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力度,物电系分党校于11月22日在达南106举行了第一期预备党员暨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朱文副教授,物电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张跃聪副教授及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班的22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校党校陈朱文副校长致辞,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党精神;第二,要认真学好党章,要原原本本的学习,还必需得严严实实落实在行动上;第三、全体学员要遵守党规党纪,提高思想品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分党校校长张跃聪还就应该秉持的学习态度、树立信仰、入党动机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随后进行了培训班的第一堂课,陈朱文常务副校长做了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