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历史系分党校邀请党校陈朱文副教授解读十八大精神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27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近日,历史系分党校邀请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朱文副教授为党校学员宣讲解读十八大精神。
    陈副教授从十八大的新表述新思想,增加坚持科学发展观为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阐述,总体布局由“四位一体”转变为“五位一体”,全面建成建设小康社会,首次提出城乡居民收入十年翻一翻,强调改革发展成果更惠及人民,以及对党的建设路线做出新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陈副教授还概括总结了十八大的特色,鼓励各位学员加强学习,认真把握,提高认识水平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
    通过聆听陈副教授的讲座,学员们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积极投入到实践中去,把贯彻十八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