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管理系分党校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19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1110上午,管理系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笃行楼126举行。典礼由系团委副书记吴智军老师主持,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江历明教授,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中坚老师及系辅导员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上,分党校校长江历明教授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并向顺利结业的107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0级营销2班连宗辉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分享收获;最后,由分党校副校长王中坚老师宣读结业名单及表彰决定,向学员们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

    此次培训主要以系列学习报告、课堂讨论、课外实践为主,精心安排党课内容:院党校副校长陈朱文老师号召广大学员深入贯彻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院宣传部部长陈再生老师就“当代青年的责任”,强调当代青年应做有责任心、有爱心的新一代;经济系党总支书记李定庆老师就如何“加强党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总结学习要点;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中坚老师则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引导广大学员树立正确价值观念。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管理系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助于营造学员们爱党敬党氛围,也将有利于为我校积极储备一批优秀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