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管理系举行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09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管理系举行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1025下午,管理系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于笃行楼126举行。院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朱文副教授、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中坚、管理系团委副书记吴智军及系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党的十八大来临之际,该系党总支积极响应院党委精神,在院党委和院党校的关心支持下成立了管理系分党校。开学典礼上,陈朱文副校长强调了党校学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向学员们提出,应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建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外,王中坚副书记也提出了几项要求,并希望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也要在思想上入党,力争成为优秀党员。

    典礼结束后,陈副校长为学员们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课程首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