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0-30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计算机系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中共漳州师院委员会党校计算机系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2年10月25日下午4:30在砺志楼418室正式开班。参加开班式的领导有系党总副支书记兼党校校长李苗副教授,系团委副书记陈丽新老师,辅导员黄明芳老师、张成恕老师、黄文秀老师。此次开班仪式由系党总支秘书林小芸老师主持。
    首先,系分党校校长李苗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计算机系分党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也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了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紧接着,林小芸老师为学员上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学员们认真聆听,专心致志,以积极的态度接受组织的考验。
    本期培训班共有150名学员,培训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29日,安排了6场专题辅导报告、1次学员社会实践和2次小组讨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