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经济学系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0-29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2012年10月25日晚7时,经济学系隆重举行了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特邀校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朱文副教授、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经济学系分党校校长)李定庆副教授、经济学系团委书记邱文芳及相关老师出席。
    伴随着国歌的奏起,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典礼拉开了的帷幕。首先,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定庆讲述了党的历史、党与个人成长的关系,要求青年学生应当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理论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迎接党的十八的召开。接着,校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朱文副教授对在场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二要自觉学习党章,坚持不懈;三要从小事做起,为人民服务;四要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最后,陈朱文副校长为此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详细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