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数学系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07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数学系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126下午,数学系分党校在砺志225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出席仪式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徐志怀教授,院党校曾芳老师及全体学员,仪式由系党总支秘书林晓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进行第一项议程, 09数本3班陈彩霞同学作为优秀共产员代表上台发言,她结合自己大学成长经历与在场学员分享了她的经验及自身党性锻炼提高的过程,使全体学员受到鼓舞和振奋。接着进行第二项议程,该系党总支徐志怀书记作重要讲话,徐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不断学习创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随后,院党校曾芳老师宣读了结业名单和成绩公布及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并现场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最后,仪式在一片热烈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111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安排了六个不同的辅导专题,党章的学习贯穿整个培训过程,要求每位学员自备一本党章作为自学资料,期间还安排观看了党的发展历程相关视频及党的“十八大”视频,并展开激烈的小组讨论,开展了形式丰富多彩的为人民服务实践活动。整个培训过程内容丰富,使学员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